close


LOMO圖片
我要幾位知心好友,不必拘守成法,肯向我傾吐他們的苦衷。幾位可與深交的友人,同時能尊重我的癖好和主張。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,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。
LOMO圖片
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請放手,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。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請放開自己,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。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,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,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。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,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。
LOMO圖片
甭管你現在多年輕,變老是人生必修課,而你是否抓緊變成熟,卻是人生的選修課。讓心智年齡盡可能的超越生理年齡自己五歲。你會贏得更多的機會,更光譜的格局。你只有從五年後的自己看現在,才不會為模糊不清未來擔憂,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